苗华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安普忠 欧阳浩 等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3-08 11:23:24

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3月6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说,李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贯彻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好报告,是一个深接地气、充满温度、奋斗实干的好报告。

苗华代表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是坚守初心干出来的、清醒笃定抓出来的、变革图强改出来的、勇毅担当拼出来的、心系人民创出来的,说到底是习主席引领开创的。习主席这个核心,不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路人、全党全国人民的主心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愧为指引我们前行的旗帜、纲领和灵魂。

苗华代表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奋力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圆满完成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要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武装这个根本,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要抓好战略谋划规划,深入研究新时代政治工作重大现实问题,充实调整政治建设各类规划计划。要聚力备战打仗,鲜明立起“重心在战”导向,统筹抓好各方向军事斗争政治工作准备。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要服务深化改革,全力推进政策制度改革,跟进做好改革中政治工作。要加强部队基础建设,紧贴深化改革、备战打仗、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实际,稳思想、稳队伍、稳工作。(安普忠、欧阳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