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升民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安普忠 欧阳浩 等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3-08 11:27:47

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升民6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个灵魂主线,凸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目标指向,展现了过去5年辉煌成就与未来发展美好前景的盛世画卷,充盈着走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夺取新胜利的奋斗激情。

张升民代表说,5年多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实现经济社会大发展、理想信念大回归、党心民心大凝聚、国际地位大提升,五年之功奠定强盛之基,根本在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和全党核心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张升民代表指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使之真正成为统领各项工作和建设的“魂”和“纲”。把坚决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作为首责首要,确保部队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保持政治整训劲头力度,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聚焦备战打仗强化监督监察,从严从紧推进正风反腐,多措并举深化标本兼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格督责促责,严肃追责问责,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持。(记者安普忠、欧阳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