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参加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安普忠 欧阳浩 梁蓬飞 尹航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3-08 11:08:46

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说,宪法修改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党中央、习主席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魏凤和代表说,习主席是领航新时代的、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这次宪法修改有利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有利于加强和完善国家领导体制,实现国家长治久安、事业永续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这次宪法修改确立了其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有利于我们始终坚持正确的旗帜、道路和方向。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这次宪法修改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地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在全体人民中强化党的领导意识,为新时代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坚强保证。对宪法修正案草案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安普忠、欧阳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