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出席第七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4-04 20:57:57

4月4日上午,第七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在俄罗斯召开,正在俄进行正式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并作大会发言。李晓伟摄

第七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4日召开,正在俄罗斯访问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出席并作大会发言。

魏凤和说,顺应世界潮流是发展之道安全之基。当前,和平与发展的时代潮流不可逆转,多极化全球化发展是大势所趋,合作共赢理念深入人心,互信与包容是国家相处的正确选择。在党的十九大和今年“两会”上,习近平主席向世界表明中国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意志。中国致力于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宁贡献更多中国智慧、中国力量。

魏凤和提出防务安全领域合作倡议,表示愿与各国携手,树立共同安全理念,和平解决矛盾分歧,加强防务领域合作,构建共赢共享的国际安全环境,让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阳光普照世界。他指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稳如泰山”,中俄两军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为维护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稳定作出了贡献。

访问期间,魏凤和与俄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了正式会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