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4-21 18:37:06

4月21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北京与来访的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阿济佐夫举行会谈。张宇 摄

4月21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京与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阿济佐夫举行会谈。

魏凤和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实现更大发展,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乌双方要弘扬世代友好精神,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内紧密合作,推动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发展。中乌两军在高层交往、人员培训、军事技术等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中乌双方应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继续提升两军合作水平,有效维护两国共同利益和地区和平稳定。

魏凤和说,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中国军队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乌两军可在军队改革方面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经验。

阿济佐夫说,去年两国元首举行了重要会谈,为两国两军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乌方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迈向前进。

会谈开始前,魏凤和为阿济佐夫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欧阳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