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侠魏凤和分别与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尹航责任编辑:汤传飞2018-07-25 19:23

7月25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来访的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亚历山大·武林举行会谈。会谈前,魏凤和为武林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李晓伟 摄

魏凤和在会谈时说,中塞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双方政治互信巩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国—中东欧国家“16+1”合作带动下,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近年来,中塞两军高层互访频繁,务实交流合作发展顺利。中国军队愿同塞军队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共识,不断加强防务安全领域的战略协作,拓展务实合作,为推动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作出贡献。

武林表示,塞方高度重视发展塞中关系,支持“一带一路”建设,愿进一步加强两军高层互访,深化军事医学、联演联训、人员培训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会谈开始前,魏凤和为武林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尹航)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