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又侠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会上发言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尹航 欧阳浩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3-07 08:30:37

张又侠代表在分组会上发言

强调坚决贯彻习主席重大决策部署 狠抓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任务落实

解放军报北京3月6日电 记者尹航、欧阳浩报道: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5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会上发言强调,这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总结成绩令人鼓舞,点出问题客观实在,部署工作清晰明确,是一个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又侠指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统揽全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取得新的伟大成就。全军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扎实,备战打仗导向更加鲜明,改革创新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不断深化。这一切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张又侠强调,全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把习主席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到位、落到底。要坚决完成好党和国家赋予的重大任务,突出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搞好统筹谋划,服从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推进,拿出最高标准,务求最好成效。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扎实抓好练兵备战,大力推进战略筹划设计、作战研究攻关、现实斗争指导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实战化训练水平和立足现有装备打胜仗能力。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贯彻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问题整改作为关键一招,全面提高各级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要深化推动改革创新,坚定不移落实军委既定部署,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实施,大力推动国防科技、军民融合等领域创新发展。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指导、改进工作作风,聚焦“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上而下纠治,找准具体抓手,加大问责力度,真正树起从严从实、求真务实的作风形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