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尹航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3-08 08:56:53

解放军报北京3月7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6日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求真务实、关注民生、锐意进取、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魏凤和代表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去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成绩显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军队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习主席指挥、对习主席负责、让习主席放心。

魏凤和代表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持“五个更加注重”,不断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要坚持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房峰辉、张阳流毒影响,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加快推进新时代备战打仗工作,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不断提高我军威慑和实战能力,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要从讲政治高度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和工作执行力,以钉钉子精神把强军兴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