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成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3-08 08:56:53

解放军报报北京3月7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6日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清醒深刻,部署任务科学精准,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李作成代表说,过去一年,经济稳中有进,三大攻坚战有成,改革深入有为,惠民切实有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全军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起备战打仗指挥棒,着力纠治和平积弊,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加强,打赢能力全面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归根到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李作成代表指出,军队要认清国家发展大势和安全需求,坚定不移看齐追随,凝心聚力练兵备战,埋头苦干主动作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面对各种风险挑战交织叠加的复杂形势,要敢于斗争、随时能战,做好各种应对准备,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突出抓好思想引领、战略筹划、作战研究和现实斗争指导;盯着问题、扭住重点,在调整优化编成、加强信息系统建设、理顺指挥运行机制、提高指挥处置能力等方面持续用力,不解决问题不撒手;创新抓备战打仗工作的方式,深入研究积累,切实减少“五多”,提高质量效益,有效履行抓备战打仗主责主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