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会见魏凤和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5-29 15:32:46

5月27日,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在河内国会大厦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李晓伟 摄

5月27日,越南国会主席阮氏金银在河内国会大厦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阮氏金银说,越中两国是近邻。越南党、政府和人民始终铭记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在越争取民族解放、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中提供的巨大支持和帮助。越方一贯将发展对华关系置于对外政策的优先位置,祝贺近年来中国建设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近年来,越中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显著。越国会支持两军关系发展,希望两军密切协调,落实好相关合作机制,加强多边框架下配合,为两国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平稳定环境,成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的重要支柱。

魏凤和说,中越两国关系传统友好、基础牢固,两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的共同引领下,中越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这一局面值得倍加珍惜。中国军队愿与越方一道,加强沟通,推动合作,密切协调,增进互信,为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良好发展,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当日下午,魏凤和与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举行会谈。

魏凤和应吴春历邀请于5月27日抵河内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