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见土耳其空军司令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6-18 19:30:03

6月18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土耳其空军司令哈桑。李晓伟摄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今天下午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土耳其空军司令哈桑。

魏凤和说,中国和土耳其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埃尔多安总统的引领推动下,中土战略合作关系稳步健康发展,两国战略互信不断加强,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合作富有成效。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取得务实成果,两国空军也开展了良好交流合作。中方愿与土方一道,坚决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在涉及国家安全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和理解,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将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哈桑表示,土方高度重视发展土中关系,相信在两国领导人引领下,土中两国关系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土军队愿与中国军队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在反恐、人员培训等领域务实交流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尹航、张笑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