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举行欢迎晚宴 许其亮致辞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张笑语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10-20 23:18:05

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在京举行欢迎晚宴

许其亮致辞 魏凤和李作成出席

10月20日晚,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举行欢迎晚宴,欢迎出席论坛的中外来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并致辞。解放军报记者 周朝荣 摄

10月20日晚,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举行欢迎晚宴,欢迎出席论坛的中外来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并致辞。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中央军委委员、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李作成出席晚宴。

许其亮说,自2006年创办以来,北京香山论坛始终坚守“开放、包容、互鉴、合作”理念,成为全球主要安全对话平台之一。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种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之下,亚太需要一个和平的环境,世界需要一个稳定的亚太,和平稳定需要深化对话合作。

许其亮表示,中国始终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始终支持和践行多边主义,始终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我们拿出了中国方案,习近平主席提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我们展现了中国担当,始终坚持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担当大国责任。我们贡献了中国力量,为国际社会提供越来越多的公共安全产品。无论中国军力如何发展,都是和平的力量、正义的力量。期待各国朋友在论坛期间畅所欲言,为促进亚太乃至世界的和平与安宁贡献智慧和力量。

出席论坛的76个官方代表团、23国国防部长、6国军队总长(国防军司令)、8位国际组织代表及专家学者等600余名嘉宾参加晚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