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同越南国防部长通电话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0-04-29 18:38:31

4月29日上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越南国防部长吴春历通电话。

魏凤和介绍了目前中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他说,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中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中方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坚定支持越方抗疫努力,愿与包括越方在内的东盟各国同舟共济、携手抗疫。中越双方应认真落实两党总书记重要共识,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妥处分歧,共同努力维护南海稳定。中国军队愿同越方开展抗疫合作,加强边境管控,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吴春历介绍了越南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他说,越方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和军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大成果。越方重视越中传统友谊,愿与中方开展抗疫经验交流,进一步扩大务实合作,维护陆地边境和南海安全稳定,共同战胜疫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