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军地三家联合将立功喜报送回家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王洪平 曹峰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3-06 09:17:45

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政委涂枝金和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竹一行,一起来到该支队渝北区中队士官长封宇恒家中,将他去年荣立二等功的立功喜报和奖金送到他们家里。曹峰 摄

近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渝南明珠小区门前喜气洋洋,“热烈祝贺万盛籍战士封宇恒荣立二等功”的条幅横贯马路。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二等功臣封宇恒身披绶带,在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政委涂枝金大校,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竹,綦江区人民武装部政委韦汉付大校等军地领导的陪同下,将立功喜报送到家。

这样的声势令人羡慕,他是一位怎样的军人?功臣所在部队领导介绍,入伍以来,封宇恒先后被武警部队表彰为“百名优秀士官”,连续2年被总队表彰为“十大强军标兵”,3次荣立三等功。去年,封宇恒在军事教练员竞赛中,以第4名的成绩被总队表彰为“优秀教练员”;在武警部队优秀“四会”政治教员评比竞赛中,以第3名的成绩获评武警部队十佳“四会”政治教员,被表彰为全军优秀“四会”政治教员,荣立了个人二等功。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竹为功臣父母送上慰问金,举着大拇指向功臣封宇恒表示祝贺。他说,封宇恒是家乡人民的骄傲,感谢功臣的父母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孩子,感谢部队锻造出这么优秀的士兵!

“喜报的一头连着军心士气,另一头连着军属荣誉。送喜报到家,就是在全社会营造崇军尚武、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綦江区武装部政委韦汉付大校说,因年前任务繁重,喜报姗姗来迟,但不论何时,他们都坚持把送喜报、送问候、送国防常识活动作为一项制度长效落实,确保官兵的艰辛和荣誉得到社会尊重。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手捧喜报,功臣父母的脸上写满自豪,他们希望孩子再接再厉,为部队多做贡献,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王洪平、曹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