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慈溪市推出系列举措吸引优秀人才加入民兵队伍

来源:中国国防报作者:童玮 朱宇峰责任编辑:杨一楠2018-05-11 08:42

编辑点评

■徐晶晶

创造条件“抢”人才为军服务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新时代推进军队改革、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人才这个第一资源、第一竞争力和第一生产要素。省军区系统位于军地结合部,有着深耕属地开掘人才资源的天然优势,须着眼打仗所需、部队急缺,发挥自身优势,“抢”人才为军服务,助力战斗力建设。

但人才并非唾手可得,用人单位既要有善于发现人才的慧眼,更要有留住人才的土壤。要积极适应市场经济条件下社会环境的深刻变革,主动转观念、转方法、转路径,坚持把思想发动与利益助推结合起来,找准契合点、踩实兴奋点、拉高增长点,切实以更包容的心态、更宽广的平台、更充盈的保障推动人才集聚,用更多的实际举措让人才享有更多的荣誉感和获得感,变“等人才”为“抢人才”,让人才助力强军。

尊贤使能,俊杰在位。在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征程中,有人才这支根本力量作支撑,愿景可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