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本溪市征兵宣传实现全覆盖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王全章 刘君亮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7-31 08:59:47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你是大学生入伍,可以补偿学费,可以选择转专业……”7月10日,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人武部部长马学成,正在向已填报高考志愿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马德仲宣讲大学生入伍政策。

为抓好征兵宣传,进一步推动兵役征集工作,本溪军分区组织召开市、县(区)、乡镇(街道)、村(区)四级管征人员征兵宣传工作会议,组织政策培训、部署任务要求、明确责任目标、教授方法步骤,使每名管征人员都成为征兵工作的明白人。

他们在全市42条公交线路、600台公交车的移动电视和车尾后屏循环播放征兵宣传公益广告、宣传口号和报名咨询电话;在《本溪日报》《本溪晚报》开设“东西南北山城兵”专栏,刊载本溪籍官兵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通过微宣本溪、文明本溪、本溪理论武装等微信公众号开展征兵宣传工作,推送征兵政策信息;突出大学生征集重点,梳理汇总3年来辖区内大学生情况,利用节假日,上门面对面向大学生及家长宣讲优惠政策;组织管征人员进村入户,对每名适龄青年开展“一对一”政策宣讲;开展进商场、市场、农场、广场、学校、企业“六进活动”,实现了征兵宣传全覆盖。(王全章、刘君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