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武部拍摄征兵宣传片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张明礼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8-06 15:44:21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武部拍摄征兵宣传片

学弟学妹,我在军营等你

“我是蔡泽儒,内蒙古临河人。看,建军90周年朱日和阅兵,我作为中部战区某部步兵战车车长接受了习主席的检阅……”“我是李家福,现在青岛某部服役。看,这是我的宿舍,这是我们的食堂……”7月中旬,一则《青年,和我一起去当兵》的征兵广告在内蒙古河套大地传播开来,多位巴彦淖尔籍大学生士兵出镜讲述自己的军营故事,并向学弟学妹发出“我在军营等你”的号召。

该征兵广告是由临河区人武部协调区委宣传部、区电视台联合拍摄的。今年年初,区人武部就确定了邀请本籍大学生士兵拍摄征兵广告的想法,很快,他们就与士兵服役所在部队联系,获得批准后,派出摄制组赶赴军营进行拍摄,用镜头直观展现大学生士兵进入军营后的成长蜕变。

随着征兵宣传片的火热播映,进一步激发了河套青年参军报国热情。截至发稿时,当地适龄青年报名人数782人,其中大学生报名人数262人,同比增长20%。(张明礼)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