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武部看望慰问立功军人家属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美 郝英杉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1-25 17:15:40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美和安皋镇有关领导一起到该镇安皋村,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徐升的家属,并为其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据悉,徐升于2003年12月入伍,少校军衔,现任中部战区陆军某部正营职参谋。在参加中部战区联合战役参谋比武中,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授予“集团军百名强军精武标兵”、“集团军十大强军标兵”、“全军军事训练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个人荣立二等功一次。

在徐升家中,杨美政委与徐升的父母亲切交谈,代表区人武部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儿子,使其在部队努力工作,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徐升父母表示,一定支持和鼓励儿子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部队作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杨美、郝英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