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联合专业审价企业推出特色服务

加快金融创新 保障军队需求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林德学 苏诚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1-26 10:17:01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联合专业审价企业,推出了“金融+工程咨询管理”一体化服务模式,为军队工程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该服务既可满足贯穿整个工程建设周期的工程投资管理需求,还可以满足军队单位账户体系搭建、项目资金监管、项目资金结算等一揽子金融需求,是金融创新深化军民融合的一项积极实践。

据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在坚持“安全、保密、准确、高效”服务的基础上,与两家审价企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设计出台了标准化的《军队工程项目服务方案》。该方案有机整合了金融服务与工程投资管理,并涵盖配套信息系统建设、个人金融服务、智慧营区建设、融资类服务等增值服务,可以更全面地对接军队的工程项目相关需求。

据悉,工行近年来坚持以满足军队客户需求为中心,深化军民融合助力军队现代化建设,先后推出了包括“随军行”军人专属平台、95588-8军人语音专线、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内的一系列服务。同时,工行“长城系列”军人专属理财产品和“工银军魂卡”也深受广大官兵喜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