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美 郝英杉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9-02-03 08:55:26

春节前夕,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抢抓时机,认真部署,上下联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工作。

卧龙区人武部及时召开党委会和19个乡镇街道景区专武干部会议,夯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上级征兵工作精神不走过场,不打折扣,贯彻落实在基层。同时,把征兵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利用春节有利时机,向辖区适龄青年和返乡大学生宣传征兵政策,动员他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兵役登记和征兵宣传公告,在人员集中的公共场所设立咨询台、播放征兵宣传片、发放宣传单,在区电视台发表征兵宣传电视讲话等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让征兵宣传“走街头、入校园、进社区”。

此外,通过为辖区新兵家庭悬挂军属光荣牌、为立功官兵送喜报等形式,增强适龄青年参军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气氛。(杨美、郝英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