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军区沈阳第五干休所

“云课堂”追思祭英烈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黄昌逊、梁晓强等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20-04-10 09:01:41

中国国防报讯 谢智伦、李枫报道:清明节前夕,辽宁省军区沈阳第五干休所官兵与驻地小学师生相约“云课堂”,共同策划推出“向国旗致敬、向英烈献花”系列活动。该所离休老干部常宗信在网上讲述了抗美援朝时牺牲战友的战斗故事,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心灵。随后,官兵和师生们纷纷用“祭祀花束”“祈福卡”等向为人民幸福而英勇捐躯的先烈们致敬。

河北省玉田县

抗疫女部长获点赞

中国国防报讯 黄昌逊、梁晓强报道:3月底,河北省玉田县人武部在“玉田风景线”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的陈家铺乡武装部部长孟祥玲的抗疫事迹,获网友点赞。孟祥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主动请缨负责防疫紧急物资筹备运输任务,组织辖区内16家企业募捐各类防疫物资10余吨,并协调唐山集强农业合作社,为企业免费提供无人机喷洒消毒药剂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甘肃省漳县人武部

提高森林防火能力

中国国防报讯 杨旭晖、朱增银报道:3月下旬,为提高森林防火能力,甘肃省漳县人武部依托各乡镇、街道组建了一支民兵应急灭火分队,配备专业灭火器材,有针对性地学习灭火技能,并组织应急灭火演练,提高了民兵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