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哪里都可以:我在维和营区通过论文答辩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俊责任编辑:吴月明2018-01-11 08:16

摘要:2017年11月24日,他在刚果(金)维和部队营区通过网络参加了学院组织的远程论文答辩,并获得了答辩老师的肯定。

 

“外军交流是增进友谊的最好方式”

——难忘中巴维和兄弟情

“Long livechina-pakistan frendship。”作为八一学院法学学员的严学东,经常利用所学知识为外军和身边战友宣传和讲解《国际法》《联合国宪章》《联刚团交战规则》等法律规章规定,在执行任务中起到很好的效果。在任务区巴基斯坦承担了中国工兵施工时安全警戒任务,十分尽责,每次的同行、每次的交往都是患难与共,“我们施工,你们警戒,虽然安全形势很严峻,但我们把生命交给了彼此。”

维和任务艰巨,蓝盔勇士肩负和平使命。基伍湖美丽依旧,动荡中和平与希望熠熠生辉。严学东和蓝盔战友们用青春和热血守望着世界的和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