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盛宴!中部战区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2-14 12:11:16

由中部战区信息通信团王佳音与陈晟共同演唱《硝烟里的风景》,把演习场上的战火硝烟刻画得淋漓尽致,展现出浓浓的练兵气息。

雄鸡唱罢,神犬登台。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用一场精彩绝伦的新春联欢会,为奋战在一线的官兵送上了新春祝福。优美的歌舞、诙谐的小品、激昂的朗诵、悠扬的曲艺轮番上阵,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现场掌声雷动。

“星辰连着大海,丝路连着世界……”,2月11日下午,伴随着悠扬的歌声,2018年“中部战区迎新春联欢会”拉开序幕。

歌曲《领袖嘱托记心上》《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准备好了吗》《硝烟里的风景》《铁甲卷起强军浪》旋律铿锵,唱出了官兵献身国防、投笔从戎的坚强意志;诗朗诵《国事生逢万里征》展现了官兵时代大考下精忠报国、责任在肩的昂扬斗志;集体舞《迷彩花》和《砺兵沙场》分别展现了男女官兵的英姿风采;小品《移防之后》取材于某部调整改革期间,部队官兵响应号召,克服“水土不服”和家庭困难,在新驻地、新岗位上谱写新篇章的故事,引发官兵强烈共鸣;器乐、京剧、表演唱穿插晚会其中,洋溢着青春的旋律和军营的张扬。

演出接近尾声,一曲《春天 中国》唱出了官兵走过坎坷道路、历尽苦难考验,依然携手并肩、信念如磐,决胜中国新时代的良好风貌。(张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