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猎人”告诉你:真实版“绝地求生”是怎样一种体验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斌 车毅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3-06 11:13:01

奔赴战场

【军情瞭望哨】

最近,一款名为《绝地求生》的游戏非常火爆。玩家控制的角色,从跳伞开始,选择降落点,搜集资源,组队配合,选择埋伏、野战、强攻等策略,保护自己、消灭对手,谁生存到最后谁就是胜者,享有“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特权。

那么,真实的空降战斗与《绝地求生》里的是否一样?是不是游戏玩得好,现实中也比较厉害?作为一名空降兵、“空军猎人”称号获得者(只有通过魔鬼式的特种兵集训,才能获得“空军猎人”称号),我来为大家讲讲真实版的“绝地求生”是怎样一种体验——

跳出机舱

一、空降战场

“伞兵天生就是被包围的。”这句话道出了空降兵在战场上的处境——四面楚歌、十面埋伏。这不管是游戏中还是现实中,都是一致的。从离开机舱那一刻起,危机就始终伴随在空降兵身边。

空降兵跳离飞机之后,首要任务是“消高”。因为滞空时间越长,目标暴露机率越大,给自身带来的危险也就越高;反之,越早落地越不容易变成“活靶子”。现实中的空降兵为了实现战略意图,更好保存自己、消灭敌人,会努力在最低开伞高度打开降落伞,缩短滞空时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