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幻彩军漫|强军,强军!三军将士用“霹雳旋风”为你打call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马意东 贾云峰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3-11 07:55:45

“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五年前的3月11日,习近平在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时明确提出了“强军目标”,为新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指明方向。

统帅一声令,千营共一呼。五年来,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积极响应习主席号召,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五年来,人民军队实现政治生态重塑、组织形态重塑、力量体系重塑、作风形象重塑;五年来,海上维权、反恐维稳、抢险救灾、国际维和、亚丁湾护航、人道主义救援,人民军队有效遂行各项重大任务;五年来,人民军队基本完成裁减员额30万任务,军事装备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人民军队面貌焕然一新……

强军、强军、强军!三军将士用二次元幻彩军漫“霹雳旋风”为你打call……

陆军:【飞轮巨钺】

齿轮飞速运转,银翼化为巨钺展开,攻防一体,实现最强的能量转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