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萌娃进军营摸真枪叠军被 直呼太爽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宏彦 武帅 陈阳 崔获阳 责任编辑:吴月明 2018-03-20 09:32:04

进军营不再是梦!

看百余名萌娃如何与官兵零距离接触

3月16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举行军营开放日,邀请驻地小学部分师生代表走进部队,零距离感受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

活动过程中,120余名师生通过了解武器装备、参观内务设置、学唱红色歌曲、观摩军事课目表演以及了解部队辉煌历史等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军地关系,增强了爱国意识。

“从小就喜欢军人,向往神秘的部队,最大的梦想就是到军营看看,今天终于实现了。”学生杨雅菲边参观边讲,虽然每天上学都会从部队门口路过,也经常会被解放军叔叔嘹亮的口号声吸引,但从来没机会到部队里面看看,这次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好好了解解放军叔叔们的训练生活。

(袁宏彦 武帅 陈阳 崔获阳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