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开展“红蓝对抗”活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毅 张紫璇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4-10 23:00:14

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防暴二队全面开展“红蓝对抗”模拟实战训练活动

两人小组搜索复杂地段。

“四月艳阳高照、练兵备战正酣”。近日,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防暴二队着眼海外维和任务的艰巨性、复杂性、特殊性,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全面开展“红蓝对抗”模拟实战训练活动。

此次训练活动,维和队员需要在完全陌生的废弃工厂内完成要人护卫、定点固守、小组进攻等对抗训练任务。陌生的区域、复杂的环境、蓝军的威胁还原着未来任务区可能存在的危险因素,为维和队员们制造紧张、刺激、真实的实战训练环境,极大地提高了训练难度。

通过开展此次“红蓝对抗”模拟实战训练活动,提升了维和队员的实战意识,锻造了过硬的实战技能,提高了部队遂行任务的能力。(尹毅、张紫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