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复训班举办读书朗诵比赛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朱飞 黄英文 陈敏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4-25 09:12:46

警队政委施金东给荣获一等奖的三名选手颁奖。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1日上午,公安部常备维和警队复训班在中国维和警察培训中心举办“开卷益青春·书香伴征程”读书朗诵比赛。

12组共2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这一主题,以图文配乐、多语种演绎等形式,或精选经典篇目,或精心原创作品,结合读书感悟和工作生活感受,用优美的词句、铿锵的语言、飞扬的激情、饱满的感情,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祖国、人民的无限热爱,以及献身维和事业的坚定决心。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氛围浓郁,充分展现了警队官兵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全体官兵在精彩的朗诵中得到文化熏陶和精神享受,有力推动读书活动深入开展,为复训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了精神动力。(朱飞、黄英文、陈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