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警卫士军乐团精彩亮相上海国际音乐节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漆锡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4-30 16:18:47

身着笔挺的军乐礼服、手持中国武警部队军乐团队旗和炫目管乐乐器的乐手,迈着铿锵整齐的步履进入会场。漆锡摄

4月29日,“中华号角——2018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暨‘中华杯’中国第十二届优秀管乐团队展演”隆重开幕,117支中外管乐团队汇集上海杨浦,以高雅的管乐赞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奏响新时代中华民族盛世乐章,在浦江之畔共同打造一场盛大华丽的“管乐嘉年华”。

中国武警卫士军乐团,作为特邀表演团队之一,以英武的形象、精准的演奏,在音乐节上精彩亮相,赢得“明星团队”的赞誉,受到组委会的高度评价以及各界群众的欢迎与喜爱。“威武!”“帅气!”“最棒!”“耀眼!”……是广大上海市民和音乐爱好者给他们的点赞。

在为期5天的音乐节活动中,中国武警卫士军乐团将参加开闭幕式、管乐表演晚会、浦江大巡游、国歌纪念广场升旗仪式、进学校专场音乐会等活动,在上海最著名的广场、剧场以及黄浦江上留下他们精彩的音符和英武的军姿。

让我们一起欣赏上海国际音乐节管乐艺术节开幕式的精彩瞬间吧!(漆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