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直击靶心,雨中实弹射击考核战味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鹏飞 汪宁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5-23 11:47:49

据枪瞄准。

“哒、哒、哒……”近日,北疆地区阴雨连绵,驻守在天山脚下的新疆军区某炮兵团射击场上枪声四起、硝烟弥漫,一场实弹射击考核正如期进行。

枪声划破雨幕,靶心诠释汗水。大雨滂沱而下,雨水顺着钢盔滑过脸庞,给射击瞄准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此次实弹射击主要对自动步枪精度射击及手枪射击进行考核。该团三连战士陈鑫伦在考核中取得了步枪射击8发命中的好成绩,他高兴地说:“这次射击恰逢下雨,是我打靶前没想到的,虽然射击环境复杂了,但这样的训练考核更像打仗,更能训练射击技能。”

一系列扎实举措,助推官兵瞄准未来战场,提高官兵们实弹射击水平,不断锤炼“能打仗、打胜仗”的新型人才,为部队执行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鹏飞汪宁摄影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