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军人的美!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韦程翔、李彦杰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2-13 21:40:55

社会的发展让许多人对美的认识,越来越多地停留在外在形态,以至于忘记了真实的样子恰恰是最美最自然的。其实,人也可以真实自在地活出美不胜收的人生,譬如简单而又真实的军旅生活!

普通人在面对突然而来的任务,必先冷静思考判断自己能否胜任,但是对军人而言,往往是一个标准的军礼:保证完成任务!这并非鲁莽,在重任面前无需多讲,先把任务接下来,再想着如何去完成,这股勇气和魄力就是军人的担当。

绿色军营中没有社会上的物欲横流、尔虞我诈。战友们来自五湖四海,凝聚成一个集体。同吃同睡,一起摸爬滚打,出生入死,这种战友情,便是世间最纯洁的美。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军人手上每一个老茧都是柔情侠骨,每一寸肌肉都结实磅礴,每一道伤疤都有青春故事!

整齐划一,直线加方块,在军营无处不在。

忠诚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刻在军人的脊梁上。抵抗侵略、保卫祖国是军人的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子弟兵的宗旨。

军人的血性来自军人的职责。是军人,都应具有这种血性: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不怕流血,不怕捐躯;勇挑重担,尽职尽责;祖国有召唤,百姓有呼声,义无反顾地奉献这种血性。

以大无畏的英勇征服面前的一切困难,困难面前坚持再坚持!正是中国军人这种顽强勇敢的拼搏精神才有了我们中华民族的繁荣与昌盛。

风平浪静的日子,他们仍然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紧握手中的钢枪;花好月圆的时候,他们巡逻在万里海疆边防线上守护祖国的安宁。军人无私奉献,无怨无悔。

(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