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实力天团”来了!哪家最抢镜?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作者:传播君责任编辑:刘上靖2019-03-12 11:00

摘要:写稿我行,颜值我有,争分夺秒,冲锋上阵!两会报道 “实力天团”来了!哪家“天团”最抢镜?上图!

视频组

录制、剪辑、访谈、解说视频,助力两会声音传得更广

中国网报道团队采访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中国网供图。

3月6日,光明网视频部记者在演播室架起摄像机,准备录制两会节目《委员会客厅》,通过与委员面对面交流,助力两会声音深度传播。光明网供图。

3月8日,中国经济网北京演播室正在录制2019年两会访谈节目,演播室工作人员正在导播间紧张工作。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摄。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网络部副总编辑曲延涛(右二)正在对嘉宾演播室采访画面进行审看指导。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网络部供图。

《两会青年说》青年文化篇拍摄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供图。

编导剪辑团队连夜制作《两会青年说》节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供图。

津云新媒体集团报道组正在两会现场编审访谈视频。津云供图。

工作结束后的匆匆一餐报道完成后的总结探讨同甘共苦聚在一起就是团队

直播结束已是晚上十点,中国江西网前方报道团这才有时间匆匆吃顿晚饭。中国江西网供图。

《两会青年说》的两期节目拍摄结束了,大家围在一起总结交流。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供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