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空兵某旅圆满完成航空飞镖比赛

来源:学习军团作者:高宏伟 王斌责任编辑:杨一楠2019-08-15 21:55

摘要: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航空飞镖项目的海军航空兵某旅参赛战机,圆满完成此次比赛的全部项目,取得了预期的成绩。

参赛战机在俄罗斯梁赞州杜布罗维奇靶场发射火箭弹。高宏伟 摄

赛前,该旅机关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不仅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还邀请了专业体能教练。参赛飞行员也积极响应,视备赛如备战,在认真学习研究比赛规则的同时,严格强化自身各项训练,在新疆某机场集训期间,他们还主动向多次参赛的空军兄弟部队取经,始终保持了高昂的备赛热情。

参赛战机在俄罗斯梁赞州杜布罗维奇靶场俯冲。高宏伟 摄

抵达俄罗斯梁赞州嘉吉列沃机场后,面对首次出国参赛,机场陌生、环境陌生、气温差异大等实际困难,该旅官兵顾不上休息边适应边训练,旅机关相关人员和参赛飞行员认真学习了机场、靶场的使用规定、安全规定和裁判规则,对比赛项目进行了深入研究,有针对性地拟制方案预案。机务和场站人员则克服当地气温骤降、维护条件有限、机场鸟情复杂等影响,科学制订保障方案,对战机进行了精心维护,确保了参赛战机始终保持完好率百分之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