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核!极致体验远望6号船大修现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付乐、亓创、高超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9-20 06:30:59

汽笛声响起,你就要去远航。远望人为了祖国的航天事业常年奋斗在海天之间。但比起出海的日子,有一种生活同样艰辛,那就是——修船。

为了更好地执行后续海上测控任务,远望6号船于今年4月进驻江南造船厂开始为期近一年的修理改造工作。目前进展怎样呢?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船员正在检修设备。

大修期间,船舶停止内部供电,照明全靠外拉灯线,船内四处可见登梯作业的工人,尘封多年的管道重见天日,藏于深处的线缆暴露在外,刚刚拆卸的装备堆放于地。相较于以往明亮整洁、四通八达的环境,现在的船内的环境幽暗逼仄,曲折迂回,船员行走期间更需要小心翼翼。

修船期间科技人员需要24小时巡查。

科技人员检查管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