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④:《第一部分 攻坚克难 巩固新生——开拓对外军事交往》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张诗梦2019-10-06 14:54

摘要:今日聚焦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④:《第一部分 攻坚克难 巩固新生——开拓对外军事交往》。

1956年9月,南斯拉夫联邦人民共和国军事代表团访华。

1957年9月,民主德国总理兼国防部长维利斯多夫上将访华期间参观解放军部队。

1958年9月,阿尔巴尼亚部长会议第一副主席兼国防部长巴卢库访华期间与解放军指战员热烈交流。

1960年4月,波兰军事代表团在郑州参观人民公社。

1960年5月,英国元帅蒙哥马利访华。图为陈毅会见蒙哥马利。

1958年10月,罗马尼亚国防部长萨拉扬上将访华期间参观解放军部队。

1960年5月,瑞典王国军事代表团来华访问。

1960年9月,阿拉伯联合共和国总统纳赛尔接见到访的中国军事友好代表团。

新中国成立后,一些国家相继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外交关系。中央决定组成以军队干部为骨干的外交队伍,选调了一批高级将领出任驻外大使。图为当年《人民日报》的相关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