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合作成就展⑰:《第三部分 展现新时代国际军事合作新面貌——传播文化 时代强音》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李晶2019-10-19 14:48

摘要:文明因多样而交流,因交流而互鉴,因互鉴而发展。

开展中外军事文化交流

2019年4月23日,习近平主席同应邀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外方代表团团长合影。

2015年10月,海军舰艇编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舰艇开放日活动。

在“和平使命-2018”反恐军演中,中国军队开展“中国主题文化日”活动,让各国参演官兵领略了独具魅力的“中国文化风”。

维和官兵在积极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和平方舟”号医院船官兵在执行国际医疗援助任务中开展军事文化交流。图为医院船官兵在中厄海军文化联谊活动中展示中国传统文化。

2015年5月,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第七十届代表大会一致通过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承办权授予中国,承办城市为湖北武汉。图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成立大会。

2019年1月,中国国防部在八一大楼举行新春招待会,来自80多个国家的驻华武官及夫人应邀出席。

2018年6月,八一铁人三项队参加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世界军体铁人三项锦标赛,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