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个地球日,这组漫画告诉你如何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王尧 乔楠楠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20-04-22 08:06:52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今年适逢第50个世界地球日,地球日不是简简单单喊个口号提倡节约就行的,更是需要我们用实际行动引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地球母亲的行动中来。作为一名新时代军人,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纵观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期间,兵哥哥们也是能充分利用自身条件去积极响应“保护地球母亲,我们都是一家人”的口号,从点滴小事做起,在细节末端上注意,在落实行动上无愧于心。下面就让我们通过欣赏一组漫画,简单了解一下兵哥哥是如何把承诺落实在行动上,去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母亲吧!

节能减排,绿色出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