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老照片丨回眸峥嵘岁月——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

来源:新华社作者:黎民 等责任编辑:丁杨2020-10-22 21:58

摘要: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回眸峥嵘岁月,致敬中国人民志愿军。

这是抗美援朝时期敌机炸毁的铁路大桥(资料照片)。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工兵战士们在朝鲜前线,克服种种困难修桥、筑路、构筑工事等,保证了运输线的畅通,有力地支援了前线的战斗。 新华社发(李忠林 摄)

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工兵战士们抢修被敌机炸毁的渡桥(资料照片)。新华社发(李忠林 摄)

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运输部队的战士奋勇抢救被敌机轰炸起火的军需物资(资料照片)。新华社发

1952年3月17日,中国人民志愿军女护士在战场上为伤员包扎伤口。新华社记者 钱嗣杰 摄

1952年3月17日,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火炮在战场上掩护坦克进攻。 新华社记者 钱嗣杰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