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早知道|辉映“红七月”,这期画报特别“红”!《解放军画报》重磅推出庆祝建党百年特刊,不容错过,值得收藏!

来源:解放军画报 责任编辑:王凤 2021-07-22 19:46:31

2021年第7期画报来啦

让我们先睹为快

P34

听党指挥 奋勇向前

——全军官兵以各种形式学习习主席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影像实录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人民军队铁心向党。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全军官兵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起,热烈庆祝这个光辉的节日,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党。

P46

领航,伟大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侧记

舞台中央,3000多名红衣青年举起发光道具,组成熠熠发光的党徽;“鸟巢”上空,绚烂的焰火升腾绽放,化作“100”的纪年字样;红色看台上,观众的热情被瞬间点燃,掌声欢呼声响彻夜空。

P54

在党的旗帜下阔步前进

——建党百年人民军队强军征程影像志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历史见证。

100年前的那个夏天,中国共产党登上历史舞台。犹如擎起的一把熊熊火炬,给近代饱受战乱、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送来了光明和希望。自那时起,我们党义无反顾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21年第7期《解放军画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