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新年展新姿!中国空军发布新时代练兵备战宣传片《为打赢起飞》

来源:“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1-10 20:19:19

歼-20新年展新姿,轰-6K夜训有新意。中国空军发布新时代练兵备战宣传片《为打赢起飞》,4分19秒的实战化军事训练影像,记录着空军党委全力推进新时代练兵备战的宏阔图景,展现了空军飞行员磨砺血性胆气、提高打赢能力的新答卷。

一声令下风雷动,振翅空天向打赢。新年度开训以来,从北国云天到南部疆域,从华东机场到雪域高原,空军飞行员站在面向未来的起飞线,闻令而动、誓言铮铮: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誓死保卫祖国。

《为打赢起飞》宣传片里,中国自主研制的歼-20、运-20、歼-16、歼-10C、歼-11B、轰-6K和武直-10等新型战机振翅奋飞,以战斗姿态翱翔在祖国的空天。宣传片背景音乐《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以抒情和激情相结合,深切表达了空军飞行员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强国强军的自信、对新时代使命责任的担当。

“升空就是作战、起飞就是迎敌!”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空军实战实训、按纲施训,歼-20开展超视距空战等科目训练,运-20转战高原机场远程投送,轰-6K夜间紧急出动张弓搭箭,歼-16、苏-30、教-10同场起飞同步实训,歼-11B大机群远程机动、体系对抗,歼-10C等多型战机驻训高原砺剑雪域,“王海大队”所在旅新年首飞就进行对抗空战。走实训之路,练胜战之功,空军实战化军事训练再出发,在常态中常备。

中国空军作为有效塑造态势、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的重要力量,正在向全疆域作战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迈进。空军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推进新时代练兵备战,不断锤炼空天战略打击能力、空天防御能力和战略预警能力、战略投送能力,坚定不移维护国家空天安全、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