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研究院强化机关服务备战责任意识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秦 张常伟 责任编辑:张宏洲 2018-01-30 09:22:09

日前,火箭军研究院机关利用2天时间,派出7个工作组分赴各研究所、中心,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先后收集到30余条宝贵的“金点子”,为研究院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这是该院开展“讲忠诚提素质勇担当树形象,争创‘四铁’过硬机关”教育整顿活动的一项举措。

在这次教育整顿活动中,他们注重正面教育引导,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并安排院纪委的同志围绕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专题授课。在此基础上,院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院所机关怎么建、机关工作怎么看、机关干部怎么干”开展专题讨论,并从思想观念、党性原则、用权处事、能力本领、作风形象、纪律规矩等方面搞好“六查六看”对照检查,引导大家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本领恐慌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底线红线意识。同时,督促机关各部门研究制订加强自身建设措施,把教育整顿落实到每个岗位上。他们还将开展“最佳工作、最佳建议、最佳形象”评比活动,激励院、所两级机关干部适应新要求、拿出新作为,担负起强军备战神圣使命。(王秦、张常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