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组织新兵专勤专训岗前考核

来源:国防在线客户端 作者:罗辉波等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2-07 10:17:07

为检验新兵专勤专训成果,摸清新兵执勤能力底数,2月5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严密组织新兵专勤专训岗前考核。

此次考核作为“检验勤训成果、遴选执勤精兵”的有效抓手,着重突出对执勤理论、武器分解结合、快速装填子弹、执勤情况处置、执勤设施操作与使用及方案演练等课目的考核验收。考核中,受考人员精神振奋、动作规范,考出了真实水平、考出了严谨作风;考核组严把标准,做好登记,对“情况处置不清、执勤能力欠缺、心理素质不强”的人员现场指导帮教。

通过考核,进一步掌握了新兵专勤专训质量,找准了训练薄弱环节,明确了下步训练重点,为新兵适应岗位需求,提高单独执勤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罗辉波、谷伟、马钊睿)

明确考核要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