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某导弹旅用两会精神激励官兵精武强能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刘道远 杨永刚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8-04-05 10:33:24

春风送暖,练兵正酣。3月30日上午,火箭军某导弹旅随机抽点发射架,在陌生地域展开号手减员操作比武考核。部署转换间隙,官兵们围坐在发射架下,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旅政委章礼信告诉记者:“一个发射架就是一个学习小组,大家原原本本学、相互启发学、讨论辨析学,学深悟透两会精神。”

该旅以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融入训练任务、融入日常生活。他们组织“宣讲轻骑队”一线送学,开办“士兵小讲坛”互助导学,举办“理论擂台赛”推动促学,帮助官兵全面深入掌握两会精神,让听从习主席号令、矢志强军兴军成为军营最强音。他们还制作系列微课,安排“四会”优秀政治教员深入基层一线、待机阵地、发射架下宣讲,采取多种方式讲透基本观点,用两会精神激励官兵精武强能。

为引导官兵进一步增进认知认同,他们还结合“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举办“强军兴军这五年”图片展、“奋进新时代”故事会,制作展播《杀手锏》《强军加速度》等音乐MV,讲好强军故事,讲清根本职能,部队上下真谋打仗、真练打仗蔚然成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