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106名“导弹兵王”晋升一级军士长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 作者:蔡瑞金 杨永刚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4-11 19:30:15

这是一张星光闪耀的群英谱——

有的“中军帐”内当高参,有的一声“点火”定乾坤,有的“地下龙宫”守国宝,有的“刀尖起舞”排故障,有的仗剑千里驭战车……

这是一份无上荣光的荣誉册——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军爱军精武标兵、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火箭军优秀班长、火箭军百名优秀士官、火箭军十大优秀士官……

这,就是火箭军高级士官队伍的“名片”。今天,请看一则来自火箭军一级军士长授衔仪式上的新闻——

百名“导弹兵王”晋升士兵最高军衔

——火箭军隆重举行一级军士长授衔仪式侧记

军歌声声,战鼓阵阵。

4月11日上午,火箭军首长机关隆重举行授衔仪式。106名来自训练发射、国防施工、作战保障各领域第一线的“导弹兵王”,从火箭军领导手中郑重接过命令状,换上崭新的一级军士长军衔。

接过的是使命,扛起的是责任。这些担负火箭军装备操作、维护和基层组训、管理等重要职责的高级士官,个个都是各领域能够“拍板定案”的导弹精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