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集团军某旅:“巡回服务”跨越千里办实事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杨磊 张石水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02 08:13:39

第76集团军某旅

“巡回服务”跨越千里办实事

4月中旬,第76集团军某旅机关“巡回服务小组”深入戈壁腹地,来到距离旅机关上千公里外的合成一营,为该营安装可提供直饮水的净水机和新式热水器,受到官兵好评。

调整改革中,该旅移防至西北大漠,临时分散部署在两省多个点位,最远的营区距离机关千余公里。

“营连分散在千里之外,更要用暖心实事将官兵凝聚在一起。”为此,他们大力开展“基层有所盼、机关立即办”活动。组建机关“巡回”服务小组,组织55名党委常委和机关干部分批到基层一线倾听官兵心声,收集意见建议,拉单列表,累计为官兵解决公寓住房、公交线路、饮水供暖等13类142个具体问题。

某合成营三连连长崔斌的妻子严婷,去年刚应聘上原驻地某中学教师岗位,却因部队移防不得不辞去工作,随丈夫远赴西北。机关了解情况后,派遣“巡回服务小组”多次与现驻地政府和双拥单位协调,很快便帮助严婷找到了新的工作。(杨磊、张石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