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落幕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代烽 涂敦法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09 08:20:18

第十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落幕

武警“雪豹”突击队获亚军

第十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当地时间7日晚在约旦首都安曼近郊的阿卜杜拉国王特战训练中心落幕。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获亚军,另外一支中国参赛队伍河北省武警总队“天剑”突击队获得总成绩第四名。

本次为期一周的竞赛于4月30日开赛,共有来自美国、中国、约旦、沙特阿拉伯、黎巴嫩、科威特、卡塔尔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40支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在8个单项上展开角逐,内容涵盖精准射击、越障射击、特种营救、战术转移等特种兵作战各个领域。最终,黎巴嫩的“黑豹”突击队获冠军,中国武警“雪豹”突击队获亚军,来自美国斯坦尼斯劳斯县警局的参赛队获第三名。

此次中国武警代表队共派出两支队伍参赛。“雪豹”突击队还获得包括“猎杀突围”和压轴项目“国王挑战”在内的两个单项冠军;“天剑”突击队则获得“洞孔打击”项目冠军。(代烽、涂敦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