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集团军某旅军营超市解决官兵购物难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阎绍川 侯伟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16 08:22:57

第79集团军某旅提升服务官兵质效

军营超市解决官兵购物难

“军营超市真给力,以往卖4元钱的饮料现在只需2元4角……”4月下旬,第79集团军某旅刚刚运营的军营超市里很是热闹,走出超市的官兵纷纷为旅党委关心基层的举措点赞。

前不久,该旅组织机关服务基层“问题招标会”调研活动时,部分官兵反映驻地距市区较远,购买生活用品时来回非常不方便。“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事就不能怕麻烦,抓好是本职,不抓是失职!”首长办公会上,旅长李莹表示,主动创造条件,尽快解决官兵购物难。

随后,该旅与驻地多家连锁超市沟通,并组织招投标,最终一家大型连锁超市从近10个竞标者中脱颖而出。在签约协商过程中,他们要求供应商在保证正规进货渠道和商品质量的同时,将招标文件中规定的200余种商品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进行出售。家属刚来队的伪装一连士官郭健提着一袋生活用品走出超市,开心地说:“在军营超市购物,不仅物美价廉,还省时省力,再也不用为了外出购物专门打车了!”

据了解,自上半年以来,该旅机关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30余个,少了后顾之忧的官兵心无旁骛,练兵备战氛围更加浓厚。在近期组织的作风建设考评中,官兵们对机关办实事的满意率高达90%以上。(阎绍川、侯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