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独立汽车营:看电影学营史强士气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贾云辉 姚国玉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17 08:20:04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独立汽车营

看电影学营史强士气

“看到先辈用生命锻造打不垮、炸不烂的钢铁运输线,深深感到身为‘神龙传人’的光荣与骄傲……”5月初,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独立汽车营组织官兵集体观看反映营队历史的电影后,大家讨论热烈。

“新大纲实施后,有些官兵面对高难课目心生怯意……”营长孙衣龙介绍说,为了在潜移默化中激励官兵士气,营党委一改过去“喊口号”“贴标语”的做法,组织官兵集体观看展现该营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奋战的电影《神龙车队》。

才出大礼堂,又入营史馆。前辈们在辽沈战役、抗美援朝战争、国际维和中的光荣战绩印证了电影里的情节,在随后的“大家谈”环节,官兵纷纷针对自身弱项立下军令状。大家表示,作为“神龙车队”传人,越是在改革关头,越要将优良传统铭记于心;越是在调整之际,越要将血染的战旗扛在肩头。(贾云辉、姚国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