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成长目标融入强军大舞台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汪学潮 周国顺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5-25 08:07:05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激励干部安心工作提升素质

成长目标融入强军大舞台

近段时间,沈阳联勤保障中心编余干部李宾喜事不断:在单位组织的军事素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考试拿到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他深有感触地说:“中心党委激励基层干部安心工作提升素质,让我找到了努力方向。”

联勤保障部队成立之初,该中心党委机关发现部分干部出现观望彷徨、消极懈怠等问题。为此,他们采取多种方式引导基层干部将改革强军大舞台和个人成长进步小目标对接起来,积极为大家安心工作、提升素质创造条件。

某旅政工组副组长赵伟宇,在原单位撤编、自己被编余的情况下,正课时间积极工作,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学习参谋业务,凭借过硬的思想作风和军政素质,不仅被选拔到新组建单位纳编,还被推荐参加全军联合岗位资格培训。在中心组织的“讲述身边的感动”系列活动中,听着身边战友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基层干部深受启发。讨论中,许多基层干部说,不论进退去留,努力工作、提升素质都是发展进步的“通行证”。

记者了解到,为助力干部提升能力素质,该中心党委推出“读书强能、代职补缺、送学提质”系列举措,连续2年开展群众性读书活动,定期推荐优秀图书、开展读书体会交流、表彰读书先进个人。他们先后组织14名基层干部到中心机关业务部门代培学习,组织41名中心机关干部到基层单位代职锻炼,既有效充实了基层干部队伍,又帮助干部补齐了经历素质短板。着眼干部队伍长远发展,他们持续选派300余名干部到军地院校学习培训,在实现学历升级的同时,为其今后发展进步储备能量、积攒后劲。(汪学潮、周国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