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训练,看特战队员如何锤炼实战能力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刘建伟 邓星宇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6-17 14:40:40
图为特战队员开展丛林搜捕训练

千锤百炼砺精兵,狠抓实干谋打赢,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如期展开。

凌晨5点天刚刚亮,正在野外宿营的特战队员们接到紧急集合命令,要求他们在5分钟内集结完毕,开始今天的第一个科目——五公里山地奔袭训练,而这只是当天的热身科目,接下来他们还要开展攀岩、米粒穿孔等一系列高强度科目训练。

“各小组注意!前方丛林地发现敌情,迅速展开搜捕。”上一个训练科目的余温还未褪去,丛林捕歼战斗又开始打响,各组行动迅速、严密配合,圆满完成了丛林捕歼战任务。战斗刚结束,攀岩训练接踵而至,场面一片火热。

训练期间,参训队员斗志昂扬,没有一人叫苦叫累,圆满完成了第一天训练任务,切实锤炼了特战队员在恶劣环境下各方面作战能力。(刘建伟、邓星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